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乔恩挑战钱币眼 眼睛大如钱币引人羡慕

    陈乔恩挑战钱币眼的消息一经传出就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毕竟很火的“钱币眼”被她演绎出来又是什么样的呢?陈乔恩真的有钱币眼吗?

    众所周知,陈乔恩刚出道就出演了个人首部影视剧《薰衣草》,但是并没有红起来。之后陈乔恩凭借电视节目《中国那么大》才算是在台湾主持界崭露了头角。再后来她又随女子团体七朵花向歌坛发展,不过还是没有太出色的表现。直到她的爱情喜剧《王子变青蛙》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纪录,而由她主演的都市剧《命中注定我爱你》更是创下台湾电视史上偶像剧冠军的收视纪录,这让她正式红了起来,也让越来越多的人认识了她。

    陈乔恩挑战钱币眼
    陈乔恩挑战钱币眼

    之后陈乔恩转向中国内地发展,先后主演了《佳期如梦》《激浪青春》《倾城之泪》《胜女的代价》《面包树上的女人》《笑傲江湖》等,获得了内地观众的好评,收获了大批的粉丝,人气也一直高居不下。可以说,陈乔恩自出道到现在,她的努力是大家都看在眼里的,演技也受到大家的肯定,她甜美的外型和暖心的微笑给不少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近陈乔恩挑战钱币眼的消息也让大家倍受关注。

    而此次陈乔恩挑战钱币眼事件起源于她的一条微博,微博中,陈乔恩写道:“今天get到一个新词,钱币眼!”同时还附上了一张她自己的照片,照片上可以看到她将一枚硬币放在眼前,而她的眼睛居然大如钱币,让大家都议论纷纷。有不少粉丝评论说“眼睛大真好”,更是有网友表示“我的眼睛是横着的硬币,想想都心疼自己”,一众有趣的评论也是让大家捧腹大笑。不过也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她的头上有一道很明显的抓伤,而她对此解释说只是自己洗脸抓伤的,这又是引得不少人揣测纷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