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排戴口罩比赛丢国人脸?媒体:不要苛责官方已经致歉

    2022年8月25日,中国女排以3:1击败了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伊朗队。不过,在比赛开始,中国女排戴口罩丢了第一局、有观点认为,女排戴口罩比赛丢国人脸。媒体则认为,不要对此苛责。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女排戴口罩比赛丢国人脸?媒体:不要苛责
    口罩

    昨天,中国女排戴口罩上场,被一些网友指责过度防疫,丢了国人的脸。对此,有媒体刊发评论认为,戴不戴口罩相信球队会有合理的应对,键盘侠们不该对女排队员们如此苛刻

    8月26日凌晨,中国排球协会发布致歉声明称:由于其他参赛队伍中已有队员感染,且中国女排队中也有个别队员出现症状,运动员为了保护自己,比赛开始后佩戴口罩上场。由于队伍临场经验不足,没及时提醒上场运动员摘掉口罩,因此第一局我们运动员均佩戴口罩上场比赛。第一局后半程,意识到戴口罩打球对运动员健康不利后,队伍及时进行了提醒,中国女排队员摘掉口罩完成了后面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