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毛宁早年遇刺真相 昔日“金童”陷入同性恋风口浪尖

    2015年11月,毛宁因吸毒被北京警方抓获这一新闻,让这位已步入不惑之年的昔日“金童”又回到了大众视线范围之内,一时间毛宁各种新闻又充斥于各大娱乐八卦头条,其中当然不能遗漏他早年被刺的消息,毛宁早年遇刺真相到底是什么?是什么让这位当时名噪一时的“金童”泯然于大众视野?

    毛宁早年遇刺真相
    毛宁早年遇刺真相

    说到毛宁早年遇刺真相,各大报刊的报道内容各执一词,有说凶手是拦路抢劫,亦有人云是仇人报复,而其中最广为流传的版本是同性报复。说到同性报复,不得不提到“同性恋”——这个在当时还被视为禁忌的词。

    据传一位叫关铭的从事色情服务业的辽宁籍男子因与毛宁产生矛盾纠纷,于北京某公寓内刺了毛宁三刀。从事色情活动的关铭为什么要刺伤毛宁?毛宁早年遇刺真相真的和关铭有关系吗?这一切不得不让大众对毛宁的性取向产生了怀疑,难道毛宁自己也是同性恋?

    向来嗅觉灵敏的八卦报刊,自然不会放过这个吸引读者眼球的机会。在报刊的推波助澜之下,转眼间,毛宁是同性恋这一消息传遍全国各地。由于当时信息的闭塞,同性恋这一群体还没有被社会大众所接受,更不要说像毛宁这样迷倒万千少女的大众情人,这个爆炸性的消息一下子使毛宁陷入同性恋的风口浪尖。

    毁掉了毛宁的完美形象。这个和甜歌皇后杨钰莹在歌坛并称为“金童玉女”的金童失去了大众的支持,被大众渐渐遗忘,甚至随着乐坛新秀的不断涌现,有了更多更新的八卦绯闻,毛宁早年遇刺真相早已不再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