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爸爸离世妈妈改嫁14岁哥哥抽血救弟 背后故事感人

    这世界上,有幸福的人,也有不幸的人,其实并不是所有人的人生道路是一路顺风的,只有经过狂风暴雨才能看到彩虹。爸爸离世妈妈改嫁14岁哥哥抽血救弟,为了救弟弟,哥哥说抽多少血都愿意,具体情况一起去了解。

    抽血
    抽血

    近日,在河南周口,小炎被确诊儿童骨髓异常增生综合征。小炎爸爸于2013年车祸去世,妈妈于2016年离开了这个家,两兄弟跟随爷爷奶奶,靠两个姑姑和亲戚们接济长大。小炎2015年曾确诊再生障碍性贫血,2022年4月病情复发,确诊骨髓增生异常综合症,需要移植。

    14岁的哥哥从老家赶来给小炎做移植,他说只要能救我弟弟,无论抽多少血我都愿意救他,替我爸爸照顾我弟弟。目前小炎的治疗费已经欠医院八万多,不停被医院催缴费用,小炎曾跟姑姑说没钱就回家吧。由于小炎和哥哥是半相合移植,排异反应大,后续抗排异抗感染费用至少得40多万,这让一家人犯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