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斗鱼卡卡现在在哪直播 昔日斗鱼三骚如今去哪了

    说起斗鱼直播间,不少人都会想到曾经十分有名的斗鱼三骚,斗鱼三骚以性感豪放著称,他们的不雅照不雅视频等让她们迅速走红。然而,不少网友都发现斗鱼三骚中的卡卡不在斗鱼直播了,那么斗鱼卡卡现在在哪直播呢?因为现在直播间的审查力度十分严格,不少主播都沉寂了一段时间,也有不少主播离开了斗鱼tv,斗鱼tv的人气已经大不如从前了。

    做为斗鱼直播间的LOL美女女主播,卡卡一直都十分受观众的欢迎,因为她经常在直播中衣着暴露,更是十分受男性观众的喜爱。然而,因为卡卡因为在直播中露点事件沉寂了一段时间,不少人就以为卡卡离开了斗鱼tv,纷纷好奇斗鱼卡卡现在在哪直播呢?

    斗鱼卡卡现在在哪直播
    斗鱼卡卡现在在哪直播

    斗鱼卡卡现在在哪直播?原来,卡卡现在已经转战全民tv了,不同于曾经在斗鱼tv的性感女主播形象,卡卡现在在全民tv可是可爱与性感并存的女神形象了。然而,近期却有人爆出卡卡在直播中和观众对骂,这又是怎么一回事呢?原来,卡卡为了和观众互动,努力学习跳舞花了五个月的时间,在直播时,卡卡却被观众骂称跳得太难看,并说要弄死她。

    因此卡卡十分生气,破口大骂该观众,她骂直播观众都是一群什么都买不起的穷鬼,不少观众都表示骂人可以,但这样骂所有人就不对了。在骂人的时候,卡卡一边骂一边哭。该视频曝光后,卡卡也受到了观众的强烈抨击,认为其不该和观众对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