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佘诗曼生活很乱吗 “卖淫”传闻究竟是否属实

    佘诗曼生活很乱吗?出道多年的佘诗曼如今也已40岁却迟迟未婚,不禁让人好奇这其中的原因。佘诗曼做为TVB的当家花旦,曾出演过多部经典的TVB港剧,塑造了很多经典的形象。然而,张智霖老婆袁咏仪却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公然说佘诗曼是狐狸精,不少人纷纷质疑佘诗曼生活很乱吗?袁咏仪又究竟为何要不顾形象,在公共场合大骂佘诗曼呢?

    原来,佘诗曼曾和张智霖合作过一部电视剧《十月初五的月光》,电视播出后,收视率节节攀升,然而不少人都说男女主角假戏真做,脾气火爆的袁咏仪对此很为愤怒,就在公众场合公开说佘诗曼是狐狸精,并称要拿刀捅死佘诗曼,夸张的言行令不少人惊讶。

    佘诗曼虽然长相并不算特别漂亮,但是却十分有异性缘,出道至今,和不少男明星都传出过绯闻,先后有陈浩民、郑嘉颖、张智霖、丁字高等等,这么多绯闻也不禁让人猜测佘诗曼生活很乱吗?在拍摄《使徒行者》成为视后后,却经常拍到佘诗曼从兰桂坊等场所烂醉出来,每次身边都有不少男生围绕其旁。

    在2010年11月爆出的“女性卖淫案”在当时也是闹得沸沸扬扬,随着事态的发展,一位幕后人更是曝光了第二批的“卖淫”名单,不少花旦都在其中,根据当时所描述的女星的资料,不少人更是直接将矛头对准了TVB的当家花旦佘诗曼,爆出该消息后,正在内地拍戏的佘诗曼却拒绝回应该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