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仅凭一张身份证可以贷款吗 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

    虽说现在很多信用贷不需要抵押担保,所以就有很多人以为凭借一张身份证就能贷款,那么仅凭一张身份证可以贷款吗?其实还需要满足基本条件才行,那么需要哪些条件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贷款平台
    贷款平台

    如果仅凭一张身份证是不能贷款的,就算是信用贷也是办不下来的。首先要上传身份证,还要核实是不是本人,上传身份证后需要进行人脸识别,人脸和身份证照片一致后才能贷款。此外,很多信用贷限定申请人的年龄,一般是18-50周岁,未成年不能办理,加上监管明文规定禁止向大学生发放个人消费贷款。

    最重要的借款人的信用、还款能力都要过关,若征信是黑户,以及当前有逾期的情况,也是没有办法贷款的。最后要提醒的是,如果大家看到有小广告称凭身份证就能百分百贷款的,一定要警惕,没准是骗子设下的圈套,到时候贷款没办下来,还给自己找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