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by2为什么整容 面目全非被吐槽泰国人妖

    如今在娱乐圈,最平常的事就是明星去整容了,因为他们作为公众人物,最看重的除了自己的工作之外就是这张脸了,毕竟现在是个看脸的时代。不过这整容可不是人人都能驾驭得了的,有的人越整越漂亮,而有的人却越整越奇怪。最近,又有报道说双胞胎组合by2整容了,更有照片为证,不过不少网友看了之后就纷纷吐槽,称她们整成了泰国人妖。那by2为什么整容呢?

    by2为什么整容
    by2为什么整容

    By2是来自新加坡的双胞胎组合,以前二人也是很红火的,脸蛋圆圆的,虽然不够精致,却很有亲和力,让人不觉印象很好。最近有很多报道称,二人疑似整容,更曝光了她们现在的照片。网友们拿照片和过去的一对比,发现她们真的不一样了。二人过去由于是双胞胎,自然长得很像,不过如今看来就完全是两个不同的人了。

    整容之后,因为相貌改变很大,脸可能也算是精致了,但却没有以前的亲和力,真的让人喜欢不起来,反而被网友吐槽是泰国人妖。其实要问by2为什么整容,这很好回答啊,一个人去整容还能是为了什么,自然是为了变美变漂亮,而by2作为艺人当然更看重自己的脸,这就是by2为什么整容的原因。

    如今,这个看脸的时代,整容又是一个稀松平常的事,毕竟又有几个明星没有微整过。于是冒着未知的风险,by2就勇敢的整容了。但结局,大家也知道,整容后的by2并没有受到大家热烈欢迎,反而是更大的抨击和辱骂,真是一招不慎,满盘皆输,还是祝她们好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