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BY2整容前后对比照 脸型变化大遭质疑

    近日,BY2在粉丝专页晒出一张两人合照,当中两人画上美国流行的猫眼妆,配上可爱的浏海,让人差点认不出来,以至于被不少网友质疑BY2整容了,而和之前的照片相比,两人的容貌确实发生了不少变化。

    BY2每次推出新专辑,就会被粉丝质疑BY2整容了,这次两人PO出甜美自拍照,其中妹妹Yumi换上“妹妹头”的新造型,被大赞整个逆龄,不过内文写下“过去4年都会到美国进修”,不过两人指的“进修”其实是到美国上进修课程,并非所谓整容。

    BY2出道8年,和刚出道相比,不管是鼻子还是眼睛还是下巴,每一个地方都有整容的痕迹,这次晒照的样子更是让人震惊,这也难怪网友会质疑BY2整容了。而数年前姐姐Miko更曾在节目上推鼻做猪鼻子,证明两姐妹都是“纯天然没有加工”。

    不管BY2是否整容了,但网友在意的不是BY2整容而是她们两人的新作品,BY2以实力派的唱腔和舞蹈引人注目,这次月底便来到台湾宣传新作品,相信不少网友都很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