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丞琳男友个人资料介绍 杨丞琳的前男友们都有谁

    有些年龄步入三开头的女星就开始为自己的情感归宿着急了,而“可爱教主”杨丞琳在经过多段恋情后,现在跟男歌手李荣浩爱得低调跟幸福。但杨丞琳的恋情也不算少,而那些曾经也是杨丞琳男友的男星们,也都被杨丞琳一一坦白了。下面就来看看那些曾是杨丞琳男友的男星都有谁。

    杨丞琳图片
    杨丞琳图片

    现在说起杨丞琳男友,大家都会知道就是李荣浩了,两人的恋情从传出绯闻再到松口间接承认,都吸引了一众粉丝跟随。2007年,两人有了最初的交集,但直到2014年,杨丞琳跟李荣浩才有了公开的互动。之后关于李荣浩就是杨丞琳男友的说法开始传出,2015年,李荣浩在微博晒出其跟杨丞琳的贴脸照,随后又秒删该微博,但还是让眼明手快的网友截图保留了下来,恋情呼之欲出。

    尽管绯闻越演越烈,李荣浩还是声称两人的贴脸只是朋友之间的友好互动。之后,李荣浩在某个节目录制中松口承认“已在恋爱”,虽然没有明确表示自己就是杨丞琳男友,但大家都知道其恋情对象就是杨丞琳了。两人自公开后到现在恋情依旧稳定。而在李荣浩之前,杨丞琳有过四个较为人所知的男友。

    第一个成为杨丞琳男友的就是小鬼黄鸿升,据悉,两人在台北市华冈艺术学校就读时,就一起坠入爱河,而多年后,杨丞琳也表示小鬼是她的初恋情人,而这段感情也是“最单纯”的,两人分手后仍保持好朋友的关系。也曾当过杨丞琳男友的阿Ben跟杨丞琳交往近2年。

    当时的她还没大红,肩上扛着家中经济重担,阿Ben送她生平第一个LV包,她又存钱买相机回赠,这段恋情被她视为“最甜蜜”的恋情。2003年,杨丞琳男友又变成了一起出演《恶魔在身边》的新人元骏豪,两人一度发展到半同居的关系,可惜最后仍悄然分手。

    还有跟杨丞琳合作过的邱泽也曾是杨丞琳男友,不过对于跟邱泽的这段恋情,杨丞琳表示当时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走到一起。这些杨丞琳男友都是其自己讲述的,杨丞琳也曾跟王子、王阳明、贺军翔、罗志祥等多人传出绯闻,可见杨丞琳的桃花甚多。不过,即便经历过多段恋情,现在的杨丞琳也越发变成一个幸福的小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