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BY2整容了吗 BY2整容后姐妹花变残

    女子组合BY2由双胞胎姐姐MIKO白纬芬和妹妹YUMI白纬玲组成,两人15岁的时候在新加坡出道。后面陆陆续续发行唱片《16未成年》、《TWINS》、《成人礼》、《90‘闹NOW》……不过最近,曾经以音乐才华和青春外貌引起关注的两姐妹,被网友扒出整容整残,且私生活混乱,BY2整容了吗,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BY2整容了吗
    BY2整容了吗

    BY2整容了吗,曾经,这对双胞胎姐妹花不仅外表清纯可爱,唱歌跳舞一样不落,如今,音乐上的人气持续下降不说,娱乐新闻里爆出的基本都是丑闻,从几次傍富二代被劈腿再到现在的整容整残。最近,BY2爆出的一组新专辑封面照把网友们雷的不清,都感叹这不是两个刘雨欣吗?能夹苍蝇的欧式大双眼皮,尖到可以戳人的下巴,高耸的山根,脸部没有一处能让网友认出这是BY2。穿衣风格也不再是以往的青春可爱风格,浓密的假睫毛,粗粗的眼线,浓妆艳抹就像夜店常客。

    其实曾经的BY2说不上美,但还是非常可爱的,她们的整容在演艺圈也可以说是意料之中的选择。早期的BY2长着圆圆的脸蛋和眼睛,唯一的缺点大概就是鼻子,不过这并不影响两人的音乐才华。可是,在娱乐圈就是这样,对明星们的要求一贯高,即使在当时的粉丝眼里,BY2就是可爱的代表,并不介意是不是长得不够完美。但是在很多恶意的群众面前,他们就会对你挑刺,说你脸太圆,身材不好,鼻子塌。

    从出道到现在,群众们对她们的长相的评论一直没断过,BY2也并不是一次性换脸的,从最初的隆鼻、苹果肌上移、鼻头缩小,再到如今的磨骨、垫下巴、欧式大双、嘴唇缩小。BY2整容了吗?很明显确实是整过的,不过无论怎样还是希望两人的整容后遗症不要来的太快,现在面部就已经显出僵硬的趋势了,也希望今后两人能更多的将心思放在音乐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