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萨顶顶老公是谁 九十分钟散发的PEA足够强大

    据传,萨顶顶和他在相识九十分后就步入民政局领了结婚证,让人惊掉了下巴。组成爱情的物质中有一种基本的物质叫苯基乙胺,俗称PEA。萨顶顶老公是谁?除了知道萨顶顶的老公叫李柏林,是个年轻的富豪,身家丰厚。萨顶顶老公是谁这个问题至今还是个谜团。

    萨顶顶老公
    萨顶顶老公

    无论萨顶顶老公跟萨顶顶是一见钟情还是日久生情,只要让头脑中产生足够多的PEA,那么爱情也就产生了,经常说的“来电”的感觉就是PEA的杰作。从这个方面说,当时的两人产生的PEA就足够进民政局了。萨顶顶原名周鹏,在刚出道时并不具有特色,一直红不了。

    后来凭借梵语、藏语,类似于“自语”方式地吟唱歌曲,配合着浓郁民族风情的衣着打扮,极具东方的神秘美。一首极具藏传佛教色彩音乐风格的《万物生》让她红遍大江南北,空灵而优美的嗓音,绝佳的创作与演唱才华,在一众流行歌手中独辟蹊径。

    令萨顶顶饱受争议的事情有两件,其中一个是在“2016星光璀璨-元宵节晚会”上话筒拿反了,却还是传来优美熟悉的声音,后来她自己注意到了,赶紧换另一只手赶紧把话筒转过来,尴尬十足,这段视频被网友上传到网上,引起不小的轰动。假唱事件后萨顶顶在《金星秀》上被犀利金星彻彻底底地涮了一遍。

    一个灵魂吟唱者立马变成了山东大妞,还曾经向金星请教。这个无从查证,事实上萨顶顶很愤怒地在微博上反击,指责金星连性别都能变。萨顶顶在假唱后在微博上也承认了这件事,说明她还是有承担的勇气。每一个明星在成名之前都有各式各样奋斗努力的“黑历史”,有些坦荡有些不择手段,但是那是存在过的事实,没有人能把它否认掉。

    当然,小编认为,金星当众把人剥光的手段还是太过犀利点,为了话题和收视率也是拼了。据说萨顶顶老公文质彬彬,相当好脾气,亲自操持妻子的演唱会,人前人后甜蜜爆棚。时至今日,萨顶顶幸福美满的生活似乎证明了闪婚也是靠谱的。当然,你得有好的眼光和运气,抓住那一瞬间的PEA,也许就能抓住一生的幸福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