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小茂史可离婚原因 合则聚不合则散如此而已

    黄小茂史可离婚原因究竟是什么?关于黄小茂史可离婚的消息一经传出就引起了媒体的关注,感情很好的两人为何突然就离婚了呢?

    众所周知,黄小茂出生于北京的军人家庭,可以算得上是现在流行的“军二代”了,作为资深音乐制作人的他极其低调,作为词作者时,他曾为崔健、黑豹乐队创作了多首歌曲。

    黄小茂史可离婚原因
    黄小茂史可离婚原因

    很多人都不知道是,"校园民谣"其实是由他发起的。他的任职经历可谓是精彩纷呈,曾任风行唱片创始人、东方时空音乐总监、香港凤凰卫视音乐总监、华纳唱片中国区总裁、SONY&BMG中国区总裁等等,一路走来也是灿烂辉煌。

    那么黄小茂史可离婚原因到底是什么呢?据了解黄小茂的前妻史可是一名演员,凭借在电视剧《红楼梦》中出演的甄英莲一角而走进了演艺圈,之后更是接连拍摄了不少影视作品,被观众所眼熟。两人因唱片二结识,虽然唱片未出,但两人却走进了婚姻的殿堂,不过后来两人还是离婚了。

    在被问及黄小茂史可离婚原因时,史可表示两人聚少离多,甚至有的时候一年都见不到面。并且坦诚说:“他是个非常好的人,而且很有才华,但是我们在一起真的太不合适了。离婚那天,本来还说去吃一顿散伙饭,结果两人都忙,这顿饭拖到现在也没吃。”

    由此看出,两人的确是因为“合不来”才离婚的,多少人的婚姻就是败给了这三个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