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饶赵事件是什么 这里面又隐藏着些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最近一席饶赵事件又在网上传播,那么到底饶赵事件是什么呢?这里面又隐藏着些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呢?让我们来研究一波。央视名嘴赵忠祥年过60依然桃花缠身,身边的新闻就没有断过,真的可以说的上是娱乐圈的常青树。那网上说的饶赵事件是什么?

    饶赵事件是什么
    饶赵事件是什么

    甚至还有特别多的观众对于赵忠祥的妻子感到非常的疑惑,所以很多人都猜测了起来,有很多人说是饶颖,有的人说是张美珠,甚至还有很人说是倪萍,总之说什么的都有。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饶颖,她是在中央电视台当保健医生的时候才认识了赵忠祥,据说她长期遭到赵忠祥的性虐待等等,承受着巨大精神痛苦,甚至导致工作丢失。

    最后导致到法院起诉,当时的饶赵案闹得到处都沸沸扬扬,这就是所谓的饶赵事件。那么你们想知道到底谁才是真正的赵忠祥的妻子吗?我记得有一次,赵忠祥在他的书作中首次曝光了自己妻子。据悉,赵忠祥妻子张美珠以前是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的一名著名播音员,在印尼语组工作,几年前退休回家。2004年,饶赵事件爆发,甜蜜的生活就突然被打乱了。

    饶赵事件是什么,这就是饶赵事件的全部内容。虽然说张美珠也很难接受这件事情,精神失措,但是她还是坚持陪伴丈夫渡过了难关,让赵忠祥很是感动。每个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一个不离不弃,默默支持他的女人,是啊,如果这次不是他的妻子支持他,相信他。

    可能赵忠祥就从此身败名裂,不管是家庭还是名利都什么都没有了。一个女人,可以成就一个男人,也可以毁掉一个男人。所以说饶赵事件是什么不重要,每个成功男人背后都有一个默默奉献的女人。人生伴侣的选择,真的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