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穿连衣裙蹦极 衣服滑落遭嗤笑

    这几天网络上曝光了一段视频,视频中女子穿连衣裙蹦极,但是当她带好装备,跳下去之后,就发生了估计她这辈子最后悔的事情,她的衣服全部滑落了,而且女子的内衣也不见了踪影,成了裸体蹦极,让周围的人们哄堂大笑,这个时候女子应该也没有心情体验蹦极带来的惊险刺激了,只顾着怎么捂住自己的身体部位,场面非常尴尬。

    网络配图
    网络配图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女子穿连衣裙蹦极有炒作的嫌疑,不然怎么会连内衣都不见了呢,就算是穿裙子,工作人员在上去前应该也会给她提醒的,做这种运动难道不知道要穿一些舒适的运动装吗?现在很多年轻人都喜欢玩一些比较惊险刺激的运动,像过山车之类的,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件了,大多开始蹦极这类的更刺激的游戏。

    但是在做这类游戏之前,一定要确定自己的身体是没有任何问题的,而且也要穿一些合适的衣服,像这名女子穿连衣裙蹦极一样,不出问题才不怪呢。其实还可以选择一些更适合的运动,像是攀岩之类的,既惊险刺激,也可以锻炼身体,锻炼人的毅力,可谓是一举多得的事情。

    在做这些运动的时候,也要做好适合的安全措施,避免出现意外。像女子穿连衣裙蹦极这种事情还是比较少见的,但是蹦极也难免会出现一些意外情况,胆小或是恐高的,身体有问题的,一般最好还是不要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