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卫新冠死亡数据遭印度抨击 足足多了十倍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每天新增确诊人数和死亡人数都是很高,其中就包括印度。据了解,印度公布的数据都很少,根本不符合实际情况。日前,世卫新冠死亡数据遭印度抨击,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具体情况一起去看看吧。

    印度疫情
    印度疫情

    世界卫生组织估计,2020年以来印度约有475万人死于新冠,实际范围在330万至650万人之间,占全球因疫情死亡人数的近三分之一,包括了死于疫情对医疗系统和社会更广泛冲击的人。而印度官方统计,2020年至2021年,该国死于新冠的人数是48.1万人。即使包括今年在内,该国累计死亡人数也不到52.5万人。

    世卫组织发布数据后,印度抨击世界卫生组织有关印度新冠疫情死亡人数的统计数据存在缺陷,世卫组织所估计的数据约为印度官方数据的10倍。印度发声明称,鉴于能够获得印度的“真实数据”,“不应使用数学模型,推想印度的超额死亡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