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lla与爱犬同床 怀孕期间仍然跟狗狗亲密接触

    现在不论是明星还是普通民众都喜欢样一个小宠物在家里,尤其是宠物狗,那待遇真是在家里比人的地位都要高,日前SHE组合成员Ella就在网上晒出了一张Ella与爱犬同床照片,一下子在网上可是引来了广大网友的热议,主要是因为此时的Ella并不是一个人,而是肚子里有宝宝了,很多网友表示有宝宝应该远离这些小动物。

    Ella与爱犬同床
    Ella与爱犬同床

    据台湾媒体报道SHE成员陈嘉桦已经有三个月的身孕了,并且还公布了自己宝宝的性别是个男孩,这一新闻一出在网上收到了很多粉丝的祝福,很多人都非常期待陈嘉桦的宝宝出生,老公赖斯翔也是在网上跟粉丝分享了这份喜悦,晒出了全家福,一家四口的照片。

    等等一家四口,很多人会好奇怎么会有四口,原来,赖斯翔晒出的照片中Ella与爱犬同床,图片中爱犬布丁窝在两人中间,本来是喜悦的事情,可是网友在表示祝福的同时也疑惑不是怀孕之后尽量少接触狗狗吗,这样跟狗狗一起在床上睡好吗,要是狗狗身上有什么细菌感染到宝宝怎么办,很多人立刻表示了自己的担心。

    不过也有另外粉丝表示不会,大家的担心都是多余的,现在的宠物狗都是要打预防针的,而且会经常洗澡清洁,身体根本就没有什么细菌。现在针对Ella与爱犬同床的问题在网上可是分成了两派,至于到底是分开好还是不用担心,这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