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是资本网存钱罐 真假难分注意安全

    近来有一种对理财方式的新叫法叫做“资本网存钱罐”。如今各理财单位竞争非常激烈,如何在众多的选择中挑选一个最满意的产品呢?贷款消费已经成为国民消费的一种固定方式,贷款消费的办理方式也越来越多,条件变得更低,额度变的更大。

    最容易申请的信用卡
    最容易申请的信用卡

    前一段时间,网络上有出现女大学生“裸体白条”的新闻。在做了一番调查以后,终于了解了事情的始末。没有工作的女大学生,消费力却非常强,看着同学都在用高端手机和电脑时,自己没有能力买,就只能选择贷款消费。

    然而女大学生是如何贷款的呢?惊人的是,女大学生办理贷款的手法很让人不能理解。最近兴起了太多不正规资本存钱罐平台,拉入学生办理贷款,用裸体自拍作为抵押。自拍中,大学生们一丝不挂,手持借条。

    一旦到了规定日期没有还款,平台就会公布学生的个人信息和裸体借条。让人可怜资惹上资本网存钱罐的女大学生同时,我们也很气愤此无良集团的滋生蔓延。更加对学生群体失望。学生虚荣消费攀比消费过于严重,大学是学习的地方并不是互相攀比的温床。

    如果没有虚荣心,就不会被一些无良的资本网存钱罐网络平台利用。此类集团和传销组织相似,无力还钱下,只能拉入其他人加入。学生群体沦陷,前几日还有男同学还不起贷款而跳楼的新闻。资本网存钱罐有风险,各位投资要谨慎。选择正规平台,不要贪图小利益,小心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