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一轮通胀出现?普通人该如何应对? 内行人建议不做这3件事

    自从疫情爆发以来,很多国家为了刺激经济,纷纷推出货币宽松政策,这也导致多个国家出现严重的通货膨胀,其中包括美国。全球可能出现新一轮通胀,普通人该如何应对?内行人建议:不要做3件事。

    通货膨胀
    通货膨胀

    第一、不要轻易投资买房,目前的房价涨幅已经远远不及物价上涨的水平。今年社科院预测的房价涨幅最高不过3%,先不说房价涨幅低,到时候卖不卖得出都是一个未知数。

    第二、不要轻易跳槽或者辞职。因为在现在这个大环境,想找份好的工作,不是一件容易事。要知道今年有1000万的应届毕业生将步入社会,届时竞争会更大,如果嫌工资低的话,可以开辟副业增加收入。

    第三、不要盲目投资或创业。投资是个专业性很强的事,普通人最适合的投资就是在银行存定期,又或者是购买一些风险低的理财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