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普通人如何跑赢通货膨胀 这三种方法可以多了解!

    在疫情之下,世界各国都出现了一定的通货膨胀,对于普通的民众来说,如何跑赢通货膨胀是很重要的,那么普通人如何跑赢通货膨胀?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购买股票:股票虽然风险较大,但是其收益性也较大,在通货膨胀下,居民可以选择购买一些蓝筹股、白马股,来抵御通货膨胀,从长期来看,其回报率还是比较可观的,在一定程度上可以使资金保值增值。

    2、购买基金:基金其收益在银行存款与股票之间,但是其风险性小于股票,在通货膨胀下,对于一些稳健的投资者来说,购买基金进行保值增值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3、购买黄金:黄金作为一种硬通货,具有贮藏的功能,同时,黄金储备一向被央行用作防范国内通胀、调节市场的重要手段,对于普通投资者,在通货膨胀的情况下,购买黄金可以达到增值保值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