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积分变现方法 这几种方法了解一下!

    在如今,有的人经常会使用信用卡刷卡,所以累积的积分是比较多的,有的人想将信用卡积分变现,很多人对此的认识不多,那么信用卡积分变现方法?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积分兑换里程:大家都知道,信用卡积分兑换里程是最划得来的,中行的信用卡积分最划算变现方式是兑换南航里程,但是现在南航里程严重缩水,依情势而变,可以考虑换个方法了。

    2、兑换京东钢镚:积分兑换京东钢镚也是一个常见的方法,因为1个京东钢镚等于1块钱,这也是直接变现的方法。中行的积分5000可以兑换10元京东钢镚,45000积分可以兑换100元。

    3、兑畅由积分:中行还有个兑换畅由积分5折的活动,原本需要25000积分兑换5000的畅由积分,现在只需要12500了,而畅由积分可以兑换京东e卡、话费、加油卡、天猫购物券等,积分变现不说,还给积分价值翻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