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宗瑞月事妹是谁? 月事妹身世背景遭揭秘

    最近网上盛传的李宗瑞迷奸少女被退婚,在网上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其中很多人比较好奇,这一事件中的女主角叫什么,李宗瑞月事妹是谁,还有些人更是发出了当事人的一些照片,下面咱们就来扒一扒这起新闻事件。

    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位月事妹本来在现实生活中是有男朋友的,而且计划年底都要结婚了,可是就因为这部影片中跟李宗瑞的情节,男方无法接受,所以跟月事妹提出了分手。而这位月事妹一怒之下把李宗瑞告上了法院。

    现在广大网友都比较好奇李宗瑞月事妹是谁。这个月事妹的称呼只是因为据说当时跟李宗瑞发生关系的时候,还是在生理期所以才称呼为月事妹。

    这件事被爆出之后,月事妹自称当时是喝多了失忆状态,根本就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事后还是自己乘车回家的。事情发生之后,李宗瑞曾发信息给她,并说拍下了视频,月事妹当时要求李宗瑞删除该视频,据说当时确实看到李宗瑞删除了。岂料一年之后还会再次看到这段视频,并且还被自己的未婚夫看到。

    李宗瑞月事妹是谁
    李宗瑞月事妹是谁

    现在未婚夫要求解除婚约,而且还要求月事妹退还当日的钻戒,月事妹看未婚夫态度坚决,没有回旋的余地,最后只好退还,失去了大好的姻缘。

    而月事妹告李宗瑞的案件,最终法院判定月事妹是自愿的,不构成性侵。所以这位月事妹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