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定投每月还是每周好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基金定投是一种比较热门的投资方式,那么基金定投在时间上的选择如何确定呢?基金定投每月还是每周好?其实这没有固定的标准,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基金定投
    基金定投

    目前,基金产品很多。想要从众多的基金产品中选择一只“优秀”的基金,说难不难,说容易不容易。大家平时挑选基金都是根据过往业绩表现来判断该只基金是否能赚钱,是否安全等。

    但我想说的是:基金过去的表现不代表未来,过往业绩仅仅只能代表过去这只基金是表现,至于未来该只的走势如何,唯有后期通过实际实践结合才能得出结论。

    定投方式是每周好,还是每月好,我个人觉得是,认为适合自己的方式那就是最好的,我个人更喜欢每周定投的方式。每种定投方式不一定适合所有人,但存在一定代表实用性和大多数人。虽然不包括你我,但是别人适应的我们并不一定能适应,而我们认为好的,在别人那,也不一定是合适的。

    因此,大多数投资者在推荐定投指数基金的时候,也要清楚地知道,指数基金有上百种,各种主题基金可供选择。你适合的不一定适合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