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尊与林丽莹婚纱照 林丽莹身份曝光

    曾经红遍亚洲的台湾偶像团体飞轮海在2012年宣布各自单飞,原因是因为吴尊想要专心于家庭,并且表示自己比起唱歌更热衷于演艺事业选择离开。虽然当时吴尊的决定让个别粉丝表示无法理解,但当看到吴尊与林丽莹婚纱照曝光后,粉丝们依然送上了自己最真诚的祝福。

    吴尊与林丽莹婚纱照
    吴尊与林丽莹婚纱照

    吴尊在加入飞轮海组合之后,演艺事业和歌唱事业都在蒸蒸日上,人红自然是非多,当时吴尊也传过许多绯闻。从张韶涵,ella,阿sa等等,基本上都是些合作过的女演员,但是吴尊一直只拥有一个女朋友,就是现在的结发妻子林丽莹。

    相信关于吴尊的家庭背景,大家都相当熟悉,其实吴尊本来就是文莱的豪门,他父亲是当地有名的房地产商人。与此同时,他们家常与文莱皇室有联系,换句话说其实“豪门”也不足以形容吴尊家境的优渥。

    而吴尊的妻子林丽莹家境也相当不错,她的父亲是苏丹国王四弟的御用推拿师以及营养师,并且在当地华人圈中就属他最有名。

    吴尊在离开娱乐圈后便回到文莱继续自己的健身事业,并且把个人的生意打理的有条不紊。前几年,吴尊参加录制《爸爸回来了》真人秀节目,再次回到荧屏前,只不过这一次是把他的家庭分享给粉丝们。

    随着吴尊与林丽莹婚纱照的曝光,使得大家想起刚出道还饰演着偶像剧的青涩少男,如今已经成为了有担当的父亲,粉丝们也对此感到非常欣慰并送上了真诚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