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苍井空教说普通话 网友调侃:是普通话还是煲冬瓜?

    【苍井空教说普通话】苍井空教说普通话,苍井空叫日本人讲普通话?你确定你的普通话够水平了吗?苍井空教说普通话,虽然你在中国发展了一些时间,但这就学会了普通话?别侮辱中国的语言了行吗?苍井空教说普通话,网友纷纷表示苍老师你好好拍片就行了!

    日本知名AV女神自在中国开展活动以来,深受不少宅男们的喜爱。在中国发演艺事业也顺风顺水,商演与代言活动更是应接不暇。日前据日本某媒体报道称,苍井空在参加日本某电视台节目时称,将开设语言班,教授日本人说普通话,引来网友们热议。

    近年一直苦学中文,攻占内地市场,一下让苍井空成为了在中国最受欢迎的日本性感女星。不过苍井空前不久衣锦还乡回到日本,称将要开设教学班,教授日人说普通话一事,也引来不少网友吐槽称:苍老师,您来教授说普通话,别王婆卖瓜自卖自夸。确定你自己的普通话已经够水平了么?别到时候吃不了兜着走。

    此前由苍井空出席某活动代言时,亲自提笔的的书法也以60万的高价成交,引来网友感叹道:到底是书法值钱还是“人”值钱,更直言不讳讽刺称:愚蠢的人类。

    苍井空简介:

    苍井空于1983年11月11日出生于日本东京,她是日本著名的成人模特,女演员。入行前是泳装写真女星,2002年进入AliceJapan公司,开始性感影片拍摄生涯。因为其“童颜巨乳”的特色,获得极大的回响与超高的人气,并连续在2003年及2004年蝉联日本《VideoBoy》杂志年度性感女艺人第一名。因为其可跟一般明星媲美的知度,她从2003年起开始参加一般电视戏剧及综艺节目中演出,2004年11月移籍到S1,成功转型,大牌杂志模特及电影演员。

    因为在性感影片界的高人气,苍井空在2003年7月参加了朝日电视台“特命组长只野仁”的拍摄,并且在2005年十月拍摄了东视大戏“嬢王”。在嬢王的拍摄中,苍井空的演出十分出色,使她的知名度进一步提升。不但获得了男性的喜爱,还增加了许多女性粉丝。在2005年,苍井空是日本网络上被搜索的第二多的女性。2006年开始,苍井空继续开始拍摄性感影片,也曾经传出她要隐退的传言。

    网友热议:

    深夜-才想起你:钓鱼岛是中国的!!!南京大屠杀是真实的!

    马君武-:苍同学请跟我读一遍:钓鱼岛は中国の领土です

    我哈哈哈我哈:你就叫日本人说钓鱼岛是中国的这就OK了

    小小0351:污染了我国语

    幸运守护四叶草:,盆友们你们肿摸看?苍空井教国运不靠谱。

    沈小哇:国语岂能是你说教就教的?你会了吗?怎么这样子侮辱中国的国语?

    【股城原创文字禁止任何网站转载本文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