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苍井空教说普通话 网友:请先教“钓鱼岛是中国的”

    苍井空教说普通话网友调侃:请先教“钓鱼岛是中国的”苍井空的话全世界的人都能听的懂。苍井空教说普通话一个AV女优竟然教中文真是奇谈,以后有中文版的电影看了,苍井空教说普通话简直侮辱的博大精深的中文!苍井空教说普通话她在中国前途一片光明!

    苍井空教说普通话
    苍井空教说普通话

    日本知名AV女神自在中国开展活动以来,深受不少宅男们的喜爱。在中国发演艺事业也顺风顺水,商演与代言活动更是应接不暇。日前据日本某媒体报道称,苍井空在参加日本某电视台节目时称,将开设语言班,教授日本人说普通话,引来网友们热议。

    近年一直苦学中文,攻占内地市场,一下让苍井空成为了在中国最受欢迎的日本性感女星。不过苍井空前不久衣锦还乡回到日本,称将要开设教学班,教授日人说普通话一事,也引来不少网友吐槽称:苍老师,您来教授说普通话,别王婆卖瓜自卖自夸。确定你自己的普通话已经够水平了么?别到时候吃不了兜着走。

    此前由苍井空出席某活动代言时,亲自提笔的的书法也以60万的高价成交,引来网友感叹道:到底是书法值钱还是“人”值钱,更直言不讳讽刺称:愚蠢的人类。【股城原创文字禁止任何网站转载本文责任编辑:婧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