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苍井空为什么突然引退 苍井空表示不会拍摄隐退作品

    提到苍井空,大多数人都不陌生,苍井空是日本AV女优,是很多宅男的女神。近年来,苍井空向拍电视剧发展,并且有很多时间在中国做活动。其实苍井空已经有5年没有新的成人影片作品了,但是很多苍井空的粉丝们仍抱有一丝期待,但最近苍井空在推特上明确表示自己要退出了并且不会拍摄隐退作。那么苍井空为什么突然隐退呢?

    据了解,苍井空在18岁时被星探发掘,现是拍摄了一系列的写真集,随后在AV界正式出道。靠着姣好的外貌和身材,苍井空很快成为日本AV界的第一人,并且蝉连了2003年及2004年日本《VideoBoy》杂志年度AV女优第一名。那么如今苍井空为什么突然引退?

    除了演AV,苍井空还在电视剧拍摄领域有所发展。在2005年,苍井空参演了《孃王》并担任了其中的主要角色;在2007年,苍井空客串了日本当红电视剧《神探伽利略》,苍井空也因此成为了日本跨界女星,除此之外,苍井空还在海外累积了相当高的人气。从2010年开始,苍井空就开始了自己在中国的发展,不仅开通了微博,并且还与粉丝互动频繁。

    苍井空为什么突然引退
    苍井空为什么突然引退

    其实在2011年之后苍井空就没有出过任何AV作品了,只是并没有正式的宣布。在今年,苍井空在推特上回复了网友的提问,并且正式宣布自己已经不是AV女优了。如今苍井空在演艺圈发展得不错,在中国内地也站稳了脚跟,宣布隐退其实也是在情理之中。以上就是小编的介绍,大家对“苍井空为什么突然隐退”这一问题应该没有疑问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