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声大哥喊退色狼 少女软硬兼施色狼心软劫财不劫色

    【十声大哥喊退色狼】股城网讯:少女十声大哥喊退色狼,这个色狼还有点狼心。十声大哥喊退色狼,如果女孩子遇到色狼该怎么办呢?十声大哥喊退色狼,涉嫌强奸色狼被捕。十声大哥喊退色狼:近日,20岁少女小黄从武汉一公厕走出时,一黑影闪现,掐脖捂嘴,厉声威胁说:"老子是东北索命虎,敢声张结果你的脑袋!"并提出非礼要求。小黄软硬兼施,抗争30多分钟,在连呼10声“大哥”后,男子心软,抢得500元落荒而逃。

    10声大哥喊退色狼,少女软硬兼施色狼心软劫财不劫色:

    一男子雨夜潜入女厕,少女10声大哥喊退色狼企图暴力奸淫20岁少女。柔弱少女沉着应对,终于智退色狼。男子作案心慌逃跑途中数次摔跤,劫得500元丢失后,准备悄悄入住旅店,被搜捕的巡警擒获。15日,涉嫌强奸抢劫的黑龙江男子蓝某被江汉警方刑事拘留。

    十声大哥喊退色狼
    十声大哥喊退色狼

    当日凌晨2时许,詹学俊带领协警赵志奎、阮志轮驱车搜索至金家墩长途车站小巷处,发现一身着蓝色花格衬衣男子行色匆匆,其体貌特征与劫匪有些相符。民警刚下车,男子撒腿就跑,民警追击100余米将其擒获。

    黄哀求男子无效时,少女10声大哥喊退色狼灵机一动说:“大哥,初次见面你不能无礼,今后我们交个朋友。”但男子仍不肯罢休,并将黄的双手反扭背后强力猥亵。黄便软硬兼施说:“大哥,如果你伤害我,我一头碰死在你面前算了!”经过30多分钟周旋抗争,黄连续呼叫10余声大哥,男子终于心软下来,渐渐松开大手,抢得其500元后落荒而逃。

    然而少女10声大哥喊退色狼,两名女生家长向记者表示,早在5月10日下午3时,受害未成年女生就已经接受了第一次身体检查,所有家长都曾在第一份医检报告上签字确认。家长们向记者口头提供了首次医检的鉴定结果,指出第一次医检中至少有1份检查结果与官方后来公布的鉴定结果完全不同,并现场指认鉴定医生为万宁市人民医院妇产科医师杨帅。

    四天内出现两份截然不同的鉴定结果,少女10声大哥喊退色狼受害未成年人家长认为警方有隐瞒事实真相的嫌疑。

    经审查,少女10声大哥喊退色狼28岁的蓝某系黑龙江人。13日,他从潜江来汉,途中随身800元被人诈骗。14日,他转至汉口火车站买好返乡的车票,当晚喝了一斤半白酒,凌晨入厕时,突见美女黄某便兽欲大发。他作案逃跑时,担心有人追抓,因心虚腿软,4次摔倒,抢的500元攥在手里也不翼而飞,且失去方向感,被捉时正准备找旅店住宿。

    如果你是女性,被骚扰了,那么你千万不要因为面子而放任色狼不管,实际上对于这类人就得用非常手段,人善被人欺,马善被人骑,道理是一样的。绝对不可以纵容他们,否则就是他们就越来越放肆,他会越来越大胆的,我建议你抓出他的贼手,当着大家的面揭穿他,这样你就可以得到周旁的人的声援,然后就是移交相关部门了,你如果想报复一下,千万不要打的太狠,不然你也要承担法律责任的。

    如果你是男性呢,身边有色狼正在行凶,你会放任不管吗?不会,绝对不会的,你最好找一个人和你一起阻止,为的是避免你抓住了贼手不要被色狼诬陷了,有些女性为了名誉往往不会站出来指认的,所以最好要有两名或两名以上的人同时行动。

    一、言语骚扰狼

    侵犯方式:利用网络和电话对女生进行言语骚扰。

    隐蔽度:☆

    危险度:★

    色狼分析:精神空虚者的无聊把戏。

    防范措施:不要把自己的电话或手机号发布在网上,如果告诉网友,也应该慎重并对其有较深的了解。在网上也应该有文明的言行,不与人开过火的玩笑。

    应对招式:对网上的无聊骚扰不必与之对骂,远远避开才是上策。

    而对于电话骚扰:

    1,拿个哨子对着话筒猛吹,震破他的耳膜,也让他尝尝你的厉害!

    2,让家里的男性接电话,对其训斥恐吓。

    3,对于冥顽不灵的主儿,采取法律手段来解决吧。

    二、羊皮帅哥狼

    侵犯方式:在网络上戴着温情脉脉的面纱获取女生好感,约会见面后利用对方疏于防范的心理进行侵害。

    隐蔽度:★★★☆

    危险度:★★★★

    防范措施:不轻易见网友,如果在有一定了解的基础下见面的话,衣服不要太紧身暴露,言谈举止不可过于放纵,场合要选择人多的公共场合。见面之前应该告知家人或朋友自己的行踪,切不可去宾馆或偏僻处单独见面。

    应对招式:当看到对方用暧昧下流的眼光打量自己的时候,装作若无其事,然后找话题抽身闪人。当对方提出要与自己去比较隐蔽的场所时明确拒绝,如果对方有强迫的趋向,千万不可碍于情面而顺从,应大声呼救并迅速离开。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蓝曦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