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范冰冰走光露红色小内裤 成龙帮忙遮掩越帮越忙

    听说范冰冰于戛纳海边出席成龙新电影《绝地逃亡》新闻发布会时走光了,范冰冰走光露出哪里了呢?范冰冰走光露红色小内裤,成龙当“护花使者”。范冰冰走光有图有真相,范爷这裙子不太合适,风一吹什么都看到了。

    范冰冰
    范冰冰

    戛纳时间5月17日中午十一点,中国女演员范冰冰于戛纳海边出席了成龙新电影《绝地逃亡》新闻发布会,一身格子短裙清新怡人,拍照环节时忽遇一阵“妖风”直钻范冰冰裙下,当时高高掀起裙摆,久经各种大场面的范冰冰也显得有些慌乱。接下来的整个拍照过程都颇为滑稽,全程范冰冰都在和妖风斗争,各种压制裙摆,而成龙大哥也在一旁“搞怪”帮忙,越帮越忙。

    下午记者专访范冰冰此事,她坦言:“其实这就是每个走在海边的穿裙子的女孩都会遇到的事,很不幸的是我面前有几十台照相机,其实特意穿了很长的裙子,没想到海风这么‘调皮’。认栽认栽,以后决不穿一公斤以下的衣服靠近海边。”

    2007年,同样在参加完柏林电影节后,范冰冰一张米兰看秀的图片迅速传至网络,图片上的她一头短发,身着金色上衣和黑色长裙,黑子裙子显得异常透明,将其白皙的身体几乎全部在闪光灯下暴露,至于有没有穿内裤颇有商榷余地。而向来性感的巩俐则在近日芝华士的活动上,同样因为光线问题,将黑色雪纺裙下的贴身内裤显露无遗。

    她们的走光,全部都被网友冠上了不雅的帽子,甚至有人批评范冰冰是丢人丢到了国外。实际上,透视装是女星追求性感的一大法宝,无怪乎李大齐事后专门解释,若隐若现的“走光”根本就是透视装呈现的设计效果。在越暴露越性感的着装误区中,“走光”与否的界限变得十分模糊。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