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真崎航去世网友微博悼念 死于腹膜炎盲肠爆裂并发症

    【真崎航去世】股城网讯:真崎航去世,网友遗憾,一代GV巨星就此陨落,以后不知道看谁的GV了。真崎航去世,死于腹膜炎盲肠爆裂并发症。网友纷纷发微博悼念。真崎航去世,网友调侃:基友的硬盘蒙上灰尘了。真崎航去世:日本GV男优真崎航因盲肠炎不及时治疗而诱发腹膜炎,于2013年5月18日死亡。

    日本GV男优真崎航去世网友纷纷发微博悼念

    日本GV男优真崎航因盲肠炎不及时治疗而诱发腹膜炎,于2013年5月18日死亡。真崎航因怕身上留疤痕,以后影响拍片,所以采取保守治疗,结果穿孔,引起并发症,去世了。据悉,真崎航的男友来自中国北京,是(DUGAS)的内裤男模,和夜店GOGOBOY,貌似在上海自己开了间公司从事DUGAS内衣产品的销售。

    真崎航去世
    真崎航去世

    GV男优真崎航因阑尾炎去世因怕身上留疤痕采取保守治疗

    1983年7月20日生于日本东京都,身高172cm,体重69kg,身体脂肪率9%,体型是非常健美的类型,目前在日本拍摄GV,或是担任内裤男模和在夜店GOGOBOY(脱衣舞男,正式英文是malestripper)。

    日本GV男优真崎航去世网友:以后都不知道看谁的G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