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范冰冰走光引热议 成龙显绅士帮捂裙

    【范冰冰走光】范冰冰走光,娱乐圈可谓是天天都有明星走光啊,故意的还是不小心呢?范冰冰走光,成龙护裙保护范冰冰。范冰冰走光,走光露内裤“雪耻”,有网友怒斥范冰冰只是为了炒作。

    范冰冰走光
    范冰冰走光

    本届戛纳有风险,除了小偷、持枪分子,连海风都来作怪。话说女星范冰冰和成龙大哥17日当天在海滩上为《绝地逃亡》做宣传,拍摄照片时却因为大风猛吹,所穿长裙不时走光,哪怕范爷急智地来了番梦露造型,还是无法阻挡。成龙大哥反应也很机敏,发现情况不妙后,马上让冰冰换地方换姿势,最后两人只好下蹲摆造型。

    内地女星范冰冰前天(5月16日)在戛纳影展开幕典礼的风头不及“事业线”全开的张雨绮,昨天她与成龙合照,突然一阵大风吹起裙摆,肉色小内裤、该边大走光。

    如今,不管你是娱乐圈内还是圈外人,你都得承认一个这样的事实:制造一些走光之类的花边娱乐新闻,绝对是一种成本低而见效快的炒作手段。借“走光”造势是一种惯用的方式,三峡在线估计,可能他们觉得唯有这样出位的宣传才可以更能吸引大众的眼球吧?从而达到他们所需要的关注度为自己的新作品造势。

    范冰冰简介:

    范冰冰,中国著名女演员。1981年9月16日生于山东青岛。1998年在《还珠格格》系列一剧中因其出演金锁这个角色而一举成名并获得了广大观众的认可和喜爱。2004年凭《手机》成为首位荣获大众电影百花奖影后的80后演员。2007年凭《心中有鬼》获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配角,随后成立范冰冰工作室,制作出《胭脂雪》《金大班》等热播剧,成为炙手可热的女明星之一。2010年凭《观音山》荣获东京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成为国际A类电影节影后,次年担任东京国际电影节评委。近年来,范冰冰凭借其不断攀升的影响力,屡次受邀出席国际电影节及国际时装周,从龙袍装到仙鹤装,范冰冰以其个人魅力征服了全世界,是中国籍女艺人的杰出代表。2013年,范冰冰参演好莱坞电影《钢铁侠3》,颇受关注。

    早年经历范冰冰:

    1981年出生于山东青岛。母亲曾经是舞蹈演员,父亲曾经是海军航空兵文工团的歌手。转业到地方以后,仍然从事文艺工作,他曾经是烟台小有名气的通俗歌手,在市省乃至在全国华东六省的各种歌唱比赛中,都取得过名次。范冰冰从小受父母的熏陶,她对于音乐有特别浓厚的兴趣。

    股城原创文字禁止任何网站转载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