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范冰冰为什么被踢出娱乐圈 来看事件真相

    范冰冰曾经是娱乐圈顶级女明星,如今却面临失业,已经糊到地心再难翻身。大家都比较好奇,范冰冰为什么被踢出娱乐圈?其实是和这件事有关,甚至还要被罚款8亿元,具体详情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范冰冰
    范冰冰

    2018年10月3日,从国家税务总局以及江苏省税务局获悉,范冰冰涉嫌“阴阳合同”逃税,查出范冰冰及其担任法定代表人的企业少缴税款2.48亿元,其中偷逃税款1.34亿元。最终范冰冰因逃税被罚款8.84亿元。10月3日,范冰冰刊登致歉信。致歉信中表示,对税务机关调查后,依法作出的一系列处罚决定,完全接受。

    这两年,范冰冰一直在为复出努力,做公益,保持身材,拿下了多个外海杂志合作。但让人没想到的是,官媒点名范冰冰等曾经有劣迹的艺人,表示必须封杀他们,禁止通过直播复出。这不禁让人感叹,娱乐圈里,再无范冰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