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范冰冰李晨分手的原因 和“偷税事件”有关系吗

    在范冰冰众多前男友中,李晨无疑是最受粉丝关注的。一开始的时候,范冰冰和李晨的恋情很受外界看好,两人甚至已经见了家长,但遗憾的是,两人最终还是以分手收场。范冰冰李晨分手的原因是什么?下面我们来了解下。

    范冰冰李晨
    范冰冰李晨

    范冰冰李晨分手,有网友猜测和范冰冰偷税事件有关系。李晨和范冰冰分手的原因是因为范冰冰偷税漏税,缴纳了8亿的罚款,但是李晨没有出一分钱,这才是他们分手的主要原因。不过,这也不过是网上传言而已。

    而且,李晨方面也否认这个说法。李晨工作室表示,这些都是凭空捏造的不实信息,并且如果再继续造谣的话,将会用法律的武器捍卫自己的合法权益。

    范冰冰和李晨分手的时候,两人都在网上回应此事件,表示已经不再是爱人了,但以后还可以再做朋友。情感的形式虽然会变,但是彼此的信任和支持都是永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