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苍井空自曝是处女 苍老师是群嘲日本男人JJ短小么?

    【苍井空自曝是处女】苍井空自曝是处女,全世界人都笑了!这肯定是2013年最好笑的笑话。苍井空自曝是处女,难道那些年的电影都是假的,出演的都是替身?苍井空自曝是处女,是低估了全球人民的智商,还是补胎手术成功激动过了头?苍井空自曝是处女,网友大胆调侃:“是日本人太短还是她的太厚?”

    苍井空自曝是处女
    苍井空自曝是处女

    前日本AV女优苍井空从良前可谓身经百战,近年苍井空为打开内地市场硬装纯情,成功征服大批宅男。近日她在Twitter回答粉丝提问时,竟自曝还是处女,笑言希望在30岁前能够破处。苍井空扮纯情自曝是处女引来网友吐槽,网友表示,难道那些年的电影都是假的,出演的都是替身?更有网友吐槽,“苍老师是处女”是2013年最大的笑话。

    网友热议:

    李红_阳城:其实也不足为怪,现在修补处女膜也就300元人民币。

    清茶一杯ing:苍老师还是处女那AV都不是真刀真枪的干吗?

    Wang静祥:有种手术叫修补术。

    苦行的快乐:她很快就会第一万次失去贞操的。

    支兑宝:苍井空自曝是处女,元芳你怎么看?谎言无国界、无党派、无职业、无性别、无高低贵贱之分,只有更无耻没有最无耻,不当政治家有些可惜了!

    中正_67771:这好比中国的各个领导都说自己是清官,从来都是遵纪守法,从不贪污腐败,从不欺上瞒下,从不恃强凌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