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合肥数百名传销人员暴力抗法 殴打3名民警致重伤

    【合肥数百名传销人员暴力抗法殴打3名民警致重伤】5月4日上午10点左右因早前在合肥某小区打掉传销663户,驱散2500多名传销人员,致使这些传销人员走上街头示威,自称“庆祝五四节”。随后民警赶到现场并且借势生事,暴力抗法。

    合肥数百名传销人员暴力抗法 殴打3名民警致重伤

    民警赶到后这群闹事者还叫嚣称传销合法,更有闹事者大喊:“上去,冲击他们!”试图煽动发起肢体攻击。另外,还有人高喊:“把他(警官)的枪抢过来。”警官听到后立刻将枪护住,避免被夺。

    合肥数百名传销人员暴力抗法 殴打3名民警致重伤

    据包河区打传办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近期在打传方面,铁腕不断,传销窝点生存土壤越来越少,"他们这次行动,就是自感气数将尽,负隅顽抗,想通过此行为恐吓我们,让我们放松打击力度。”

    附近的传销人员不断赶来,很快聚集了几百人。这些传销人员借势生事,暴力抗法,围攻殴打辖区整治传销的执法人员。随后赶来制止事态扩大的派出所民警和联防队员在现场处置时,也遭到传销人员袭击殴打,致3人受伤较重。临近中午12点,100名公安特警赶到现场增援,抓捕带头闹事者5人,涉嫌传销人员陆续散离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