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亚淫乱女星群一夜20万 淫乱女星大爆淫乱派对内幕

    股城网讯:三亚淫乱女星群p一夜20万?有钱人到底玩的是什么?一夜20万虽然很吸引人但也不能做出不道德的事来,三亚淫乱女星群p一夜20万,其中一名有份参加的女主角,大爆淫乱派对内幕。

    女主角大爆淫乱派对内幕

    一年一度在海南三亚举行的“海天盛筵”,本身一个齐集富豪、名人明星、豪车、豪华游艇和私人飞机的超豪华派对,但日前却被网友曝出盛筵之外的私人派对,不少变成了淫乱派对,更有网友指出一名女星三天赚60万人民币,又有网友大曝富豪大玩淫乱的人肉俄罗斯轮盘,竟用了2千多个避孕套。香港周刊寻找到其中一名有份参加的女主角,大爆淫乱派对内幕。

    三亚淫乱女星群p一夜20万
    三亚淫乱女星群p一夜20万

    淫乱派对一事曝光后,马上成为内地网民热话,也轰动香港富豪圈,香港不少富豪都自叹不如。为了了解这个派对,香港《三周刊》联系了一名有份参与到淫乱派对,在内地担任模特的A小姐(化名),大爆场内不为人知的内幕,她说:“很多富豪参加完了海天盛筵后,就会在其他的地方举行私人派对,就是这些派对出事。还记得在1月的时候,已经有中间人联系我,问我有没有兴趣去参加这些派对,他说的很直白,是要提供服务的,每次一个大约有8千到1万左右,如何有其他女生一起服务的话价格更高,说实话价钱真的很吸引,所以我就答应啦。”

    她继续说:“到了那天我们在机场集合,跟其他女生一起坐飞机去三亚,下楼后就直接到酒店休息,到了晚上派对就开始,我们都要穿上白色的衣服,初时男生看见有意思的女生,他们就会去房间,但之后就越来越胡闹,什么地方都乱来,有的甚至在玩集体游戏,我真的接受不了,我每次都是一个对一个,一整晚我跟了5个男生,赚了6万多,第二天中午我就离开,当时同行其他女生跟我说她赚了20多万,应该是玩集体的,但我想我真的赚不了了……明年我一定不会再去,实在太淫乱了。”

    于咏琳否认

    许多明星被卷进海天盛筵的迷局,于咏琳就是其中一个。日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她表示自己虽然有去三亚,但是并没有参加淫乱派对,同时表示曾经有人公开拉客陪富商,怀疑是老鸨。

    于咏琳说自己也看了下网络上的那些图片和新闻,图片里的人确实是她,而且她确实也参加了这个活动。这个活动今年是第四届,于咏琳是受主办方邀请第一次参加这个活动,以一个工作的身份去参加。但是那些声称以“捞金”的身份出席,被说的如此不堪有任何交易性的行为,说四天五夜的时间赚了两千多万,于咏琳觉得这简直是无稽之谈。于咏琳还表示,她这次的行程安排的很紧,只是参加了品牌主办方安排的活动,并没有听到看到,更没有参与到那些网上所传播的不堪的派对中。

    于咏琳同时还爆料说,其中一个活动结束,于咏琳的助理和经纪人都跟她在一起,她们在回酒店换装的路上,遇到了一个大概有40多岁的女人,她把于咏琳叫到一边问:“你是于咏琳吗?我看过你的戏还挺喜欢你的。”于咏琳开始以为她是要找自己拍照,因为在活动现场好多人都跟她合影,所以停下来以为她想拍照片呢,但那个女人说,晚上有某富商要过来我会接待,你如果方便的话留个联系方式,晚上我们一起喝两杯互相认识一下。以后可能会有合作,他们都挺好的,不会亏待你!于咏琳当时觉得很奇怪,因着急换服装也没理会这个女人,就走了。

    孙静雅否认参加“三亚海天盛筵”

    “三亚海天盛筵”曝出有淫乱趴后虽然明星都纷纷澄清,但还是在网络上引起热议。而其中一位涉及“三天陪睡赚60万”的嫩模也被网友人肉,曝出该嫩模为新丝路平面模特、车模孙静雅,而孙静雅的微博上也有自己发布的海量不雅照。因传闻愈演愈烈,车模孙静雅4月8日发微博否认参加了海天盛筵,称去三亚只是旅行,并表示被挖出的暴露照片是与前男友的自拍。

    此前有网友曝出孙静雅与别人的聊天的内容,内容中露骨毫不忌讳的称“三亚特好做,正好有活动人多了更好做”,同时也表示“我活那么好,在那里找我的都给好多小费。”对此段露骨的微信内容孙静雅表示:“微信名字头像冒用我写一些对话当作截图来炒作。”更表示自己没做回应是因为压力太大承受不住,称自己被人利用了。

    孙静雅表示自己的确去过三亚,但只是去旅游,否认与海天盛筵有关。同时她晒出了自己的航班信息表示4月5日就离开了三亚,但是她所曝光的短信只能看出她去三亚的时间为4月1日。网友相继流传出关于“三亚海天盛筵”的讨论及图片是在4月3日上午10点左右。

    孙静雅遭到人肉后,微博中的性感照及一些与她有关的不雅照被曝光,并有网友称微博上暴露的照片就是其参加盛筵的证据。对此孙静雅表示拍性感照是自己的喜好,“我平日喜好自拍各种性感暴露照片网上买的各种制服拍照用都是个人爱好,有的是女孩和我一样喜好自拍艳照,这又怎样?”而一些比较夸张的暴露照孙静雅称是与前男友自拍的却被泄露,“谁敢保证自己一生清清白白没有污点特别爱好,只是我被推到了风口浪尖罢了。”随后她也骄傲的称:“我年轻我有资本为何不能拍照?”

    “海天盛筵聚众淫乱”传闻展开调查

    早前有媒体报道,三亚市委宣传部曾于4月4日向媒体发布新闻通稿,称已经对网上有关“海天盛筵聚众淫乱”传闻展开调查,对此事非常重视。三亚警方今日已正式通知“海天盛筵”主办方三亚鸿洲国际游艇会、“MC白色派对”主办方MC俱乐部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于4月8日面谈,配合调查工作。今天,“海天盛筵”主办方之一,候鸟俱乐部负责人陈骏发微博称,自己已经将所有材料递交三亚市公安局,将对那些还在继续传播诋毁造谣的人,坚决追究法律责任。希望可以还海天盛筵一个公道。

    而各家媒体也纷纷深入探访,希望能够一探事件究竟。《南都娱乐周刊》8日刊登的报道中就曾提到,记者采访众多相关人士后了解到,知情人士称,“海天盛筵”涉黄的焦点白色派对现场并无淫乱现象。白色派对是盛筵第一天(30日)晚上举行,而网上爆出来的派对时间都是第三晚(4月1日)以后,并不相符。但却指出,可能有些私人小派对确实很乱。

    今天,白色派对主办人,候鸟俱乐部负责人陈骏发微博称,“所有材料已经递交三亚市公安局,对那些还在继续传播诋毁造谣的人,坚决追究法律责任!还海天盛筵一个公道,还MCparty一个公道,还所有来宾一个公道,也还我一个公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