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招首席淫秽色情鉴定官 盘点轻松赚大钱的八大职业(2)

    3、营养教练

    王小姐是成都某大学艺术学院的应届毕业生,她的舞蹈水平一直都倍受老师和同学的赞赏,一致公认将是艺术界的一颗新星。

    但是,随着毕业的期限来临,王小姐却一直没有找到如意的工作。为了保持身材,她除了练了一身厉害的“瑜珈功”外,还非常注意饮食的调养,于是报名参加了均衡营养学校的公共营养师培训并取得证书。

    4、光头礼仪

    2005年6月5日上午,刚刚毕业于武汉某财金学院的女大学生“草浪”应聘来到武汉光头酒店,做一名光头礼仪小姐。

    上午10时,在与酒店正式签定劳动用工合同后,“草浪”在服务员的带领下,到附近一家理了店,剃去保留了21年的秀发,正式走上工作岗位。

    5、专职奶妈

    就像博士、硕士的男生是“精子库”的主要来源一样,高学历奶妈或保姆,也将是这个行业的一个趋势。

    目前,已经有不少女大学生参与或准备参与到这一行业中来,但希望大学生美女们还是要以自己的学识为基础,不要荒废了学识。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