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席淫秽色情鉴定官年薪20万 了解淫秽色情可应聘

    年薪20万招聘首席淫秽色情鉴定官,你心动了吗?近日,北京某网络安全公司发布了一条招聘“安全联盟首席淫秽色情鉴定官”的招聘启事,要求是能够快速准确识别色情淫秽网站。首席淫秽色情鉴定官福利待遇非常吸引人,年薪高达20万,还有五险一金,男女不限,女人了解淫秽色情知识亦可应聘。

    首席淫秽色情鉴定官
    首席淫秽色情鉴定官

    近日,在求职网站智联招聘上发现,北京某网络安全公司发布了一条招聘“安全联盟首席淫秽色情鉴定官”的招聘启事,其中岗位职责描述显示,要求该岗位员工能够快速准确识别色情淫秽网站。至于福利待遇则非常吸引,年薪高达20万,还包括五险一金,每天酸奶水果等福利。

    这则招聘广告中对于任职要求非常明确,包括1.熟悉了解世界各国对淫秽色情信息的认定标准;2.熟悉了解中国法律方面对淫秽色情信息的认定标准及明文规定;3.熟悉了解中国互联网各大运营商使用过的对淫秽色情信息的鉴定标准,甚至包括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20-35之间且性别不限等。

    据了解,目前国内从事该类职业人并不多,而很多网络安全公司,也并没有专门设置这样岗位。一位网络安全公司人员透露,虽然这个岗位从事人员不多,但是对于知识要求非常专业,需要了解互联网最新动向,以及对我国这方面法律法规了解。

    从招聘公司介绍来看,这家公司是一家从事网站监控方面公司,公司规模为100人左右。

    评首席淫秽色情鉴定官工作

    一、福利待遇好。年薪20万的工作,还包括五险一金等福利,这样的待遇,确实非常吸引;

    二、对身体伤害大。顾名思义,首席淫秽色情鉴定官,就是要识别色情淫秽网站,长期做这样的工作对身体伤害大,因为专家说过,一个人看色情图片视频多,会导致智商变低,也不利于身心健康发展。

    三、给人印象不好。虽然这份工作福利待遇很好,可是这份工作工作内容过于尴尬,给人印象不好。如果别人问你从事什么工作,你敢对别人说是看色情网站吗?

    不过,对于这种伤风败俗的工作,我只想说四个字:还招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