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招首席淫秽色情鉴定官 盘点轻松赚大钱的八大职业

    首席淫秽色情鉴定官?有这个职业的吗?那岂不是男人都乐了?那么轻松容易的工作,有哪个屌丝男不会的?但是社会上还有很多这种职业,你还没有知道。盘点轻松赚大钱的八大职业。

    首席淫秽色情鉴定官
    首席淫秽色情鉴定官

    股城网报道,近日在智联招聘上发现,北京某网络安全公司发布了一条招聘“安全联盟首席淫秽色情鉴定官”的招聘启事,其中岗位职责描述中显示,要求该岗位员工能够快速准确识别色情淫秽网站。

    这则招聘广告中对于任职要求非常明确,包括1.熟悉了解世界各国对淫秽色情信息的认定标准;2.熟悉了解中国法律方面对淫秽色情信息的认定标准及明文规定;3.熟悉了解中国互联网各大运营商使用过的对淫秽色情信息的鉴定标准,甚至包括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20-35之间且性别不限等。

    据了解,目前国内从事该类职业人并不多,而很多网络安全公司,也并没有专门设置这样岗位。一位网络安全公司人员透露,虽然这个岗位从事人员不多,但是对于知识要求非常专业,需要了解互联网最新动向,以及对我国这方面法律法规了解。

    从招聘公司介绍来看,这家公司是一家从事网站监控方面公司,公司规模为100人左右。

    你知道有哪几个职业是轻松,又容易赚钱的?盘点轻松赚大钱的八大职业

    1、专业食神

    “铅含量超标,失败;色素有害健康,失败;你居然敢用‘苏丹红’,真是失败中的失败……”

    女生“菡影”,今年20岁,食品安全卫生管理师。菡影的学历并不高,但她非常努力地以各种途径提高自己的能力。

    在参加一所成人大学的学习中,经同学介绍,参加了“安为先”食品安全卫生管理师的培训,拿到证书后,从此进入这个行业,她现在的月收入让不少大学生和研究生也羡慕不已。

    2、尸体美容

    施小晴,女,24岁。两年前大学毕业时,由于本专业并不十分如意,她瞒着周围所有的人,签了一家殡仪馆,当时签约的时候并没有注明工作的工种,没想到一进单位,就被领导分配给关师傅,而关师傅就是负责给尸体化妆,让亲人见最后一面的。

    对女孩子来说,想一想“死人”就够受不了的了,何况还要为他们美容,尤其是一些非正常死亡的人,简直……刚开始,施小晴恐惧、委屈,甚至打算辞职不干,可是面对家庭经济的困难,还有要强的性格使她坚持了下来。

    现在,她已经是一名出色的尸体美容师,薪水也高达5、6千元每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