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万招首席淫秽色情鉴定官 营销或是炒作?

    【首席淫秽色情鉴定官】首席淫秽色情鉴定官你听过吗啊?20万招首席淫秽色情鉴定官是真的吗?有网友认为营销的成分很大,天下不可能掉馅饼。首席淫秽色情鉴定官,真的有这样的职位?

    首席淫秽色情鉴定官
    首席淫秽色情鉴定官

    股城网报道,近日在智联招聘上发现,北京某网络安全公司发布了一条招聘“安全联盟首席淫秽色情鉴定官”的招聘启事,其中岗位职责描述中显示,要求该岗位员工能够快速准确识别色情淫秽网站。

    这则招聘广告中对于任职要求非常明确,包括1.熟悉了解世界各国对淫秽色情信息的认定标准;2.熟悉了解中国法律方面对淫秽色情信息的认定标准及明文规定;3.熟悉了解中国互联网各大运营商使用过的对淫秽色情信息的鉴定标准,甚至包括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20-35之间且性别不限等。

    据了解,目前国内从事该类职业人并不多,而很多网络安全公司,也并没有专门设置这样岗位。一位网络安全公司人员透露,虽然这个岗位从事人员不多,但是对于知识要求非常专业,需要了解互联网最新动向,以及对我国这方面法律法规了解。

    从招聘公司介绍来看,这家公司是一家从事网站监控方面公司,公司规模为100人左右。

    “20万招首席淫秽色情鉴定官”引网友热议:

    老夫杨剌子:二十万一个黄色的事业,必能成功一个黄色的人才。由见黄到鉴黄在到践黄…

    _蔡嘉帆:这是一个令人崇敬而高端的职业

    丶-丶-丶-:营销的成分很大,天下不可能掉馅饼。

    龙洞小野人:反贪能这么卖力还差不多

    菊花炒蛋你值得拥有24:工作一两年怕直接性冷淡了

    中枪身体不僵:只怕是有命赚没命话花啊...虚死了!

    20万招首席淫秽色情鉴定官是真的吗?

    网络上的东西不能尽信哦,有人认为哪有那么大的馅饼。网络很多时候都是虚拟的,所以有可能这次的20万招首席淫秽色情鉴定官是个营销或是炒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