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模孙静雅 颜值高身材非常好(图)

    色友们,想看最新艳照,快快搜索车模孙静雅吧!近日,三亚海天盛筵淫乱派对事件捧红了车模孙静雅,也捧红了“爆炒黑木耳”、“绿茶婊”等隐晦词语。知情人士透露,参与三亚淫乱其中一位女星,就是车模孙静雅。

    车模孙静雅艳照
    车模孙静雅艳照

    近日,三亚海天盛宴淫乱派对事件近日在网络持续发酵,更有网友曝出这次白色派对中疑似陪睡的女主角之一,在微博上认证的加V用户孙静雅,其身份是新丝路平面模特,车模。事件一出,孙静雅将微博名改为“无奈淡定郁闷”,随后,并停用了微博、微信和qq。

    嫩模陪睡三天赚60万元

    据爆料人所描述,“海天盛筵”是三亚举办的所谓顶级精英富豪名流派对,聚集了富二代与名媛美女,微博上不断有网友直播看到的盛况:跑车、私人飞机、游艇一瞬间聚集到了三亚。但与此同时,有网友爆料该派对汇聚了众多的富二代和嫩模,涉及到聚众淫乱。据网友“曹思阳”微博所称,她有朋友陪人睡了三天赚了60万元。

    除了众多明星纷纷澄清外,“三天陪睡赚60万”的女星也被网友人肉,有网友曝出该女星为新丝路平面模特、车模孙静雅,并曝光了她的微信对话截屏。在曝光的微信内容中可以看到,她写道:“三亚特好做,正好有活动,人多了更好做了。”更表示:“有几个人连续几天每天找我,在那里找我的都多给我小费。”此外,孙静雅在微博中发布3月底在三亚参加派对的照片也被曝光,昔日上传到网上的性感照也被网友一一扒出。

    孙静雅否认淫乱

    孙静雅重新申请了一个微博,在微博表示:“三亚之行我是去旅游玩的,现在是有人借着我平日爱发的性感照片来做噱头赚取点击率,本人严重声明此事与我无关,并未有过三天六十万和外围之事,微信截图是炒作之后有人冒充我名字头像做的假截图,真正是否有主角不知道,就算有,人家也是有势力有后台,如今没办法就来欺负我一个人做炒作点击率八卦新闻。”

    三亚海天盛筵中,出现了大量嫩模,长相清秀可人。网友将其中出卖肉体的嫩模戏称为“绿茶婊”,这个名词因此走红网络。所谓绿茶婊,即GREENTEABITCH,网友解释为特指那些装纯的妓女,总是长发飘飘、清汤寡面、貌似素面朝天但暗地里化了妆,特质是装出人畜无害、心碎了无痕、岁月静好的多病多灾模样,其实野心比谁都大的女人。

    网友看了孙静雅的艳照之后,在联想到她到三亚淫乱的事,都称车模孙静雅就是绿茶婊的代表人物。

    色友们,想看最新艳照,快快搜索车模孙静雅吧!近日,三亚海天盛筵淫乱派对事件捧红了车模孙静雅,也捧红了“爆炒黑木耳”、“绿茶婊”等隐晦词语。知情人士透露,参与三亚淫乱其中一位女星,就是车模孙静雅。网友还搜出车模孙静雅的艳照,双峰傲人阴唇粉嫩黑深林茂密令人血脉喷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