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太平间里恶魔——为真实故事改编 诠释人性丑陋一面

    【太平间里恶魔】《太平间里的恶魔》为国内并不多的医院类题材小说,故事为作者亲历,真人真事,情节曲折离奇、扣人心弦;内容连贯性强,可谓环环相扣、充满悬疑,具备高智商犯罪、恐怖、悬疑等当下畅销小说特点,具有知识性、趣味性。

    太平间里恶魔
    太平间里恶魔

    一个真实得不能在真实的故事,除了姓名和背景外,其它的完全都是过去已经发生过的事情。故事发生在上世纪四十年代中国西北地区某省城的一家国家政府的陆军医院里!故事讲述一个一步一步走向深渊的恶魔,讲述所有离奇、恐怖、悬疑和惊悚的事情!

    因为作者职业的关系,书中很多和医院和疾病诊疗有关的情节,作为一种独特的写作风格,为长篇小说增加色彩,令人感觉新颖,心理治疗一章凸现别致。本书以悬疑、推理为主,与以往的正面推理追踪犯罪不同,本书是一本犯罪和罪犯推理小说,充分揭示了一个百年难遇的奇人怪人,从一个孤僻、自闭的人变成恶魔,接着,一步一步走向犯罪的深渊。揭示了人与魔一线之差的人性内在原因和社会、心理、环境等原因。本书虽然浓墨描述了主人公的邪恶、狡诈和罕见的犯罪,但故事中的善与恶、是与非界限分明,最终邪不胜正。

    由我国著名医学专家撰写、人民东方出版社最新出版的首部经典畅销悬疑小说《太平间里的恶魔》,面市仅一周已荣登北京多家新华书店小说畅销榜榜首。4月6日下午,杭州庆春路购书中心举行该书的首发暨读者见面会。会上,作者安东宁夫和读者们进行了沟通交流,受到读者的热情追捧。读者见面会仅一小时四十五分钟,2000册书销售一空。

    作者安东宁夫,从事医学、科研和教学工作,现任心血管内科主任医师、教授、研究生导师。当过工人,当过兵,读过护校、大学、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在德国研修,经历丰富,阅历广泛。喜欢文学,旅游和探险。曾经翻译过小说,出版专业论著多部。

    安东宁夫是辽宁丹东人,爸爸是当地一家医院的院长。“小时候我不乖,爸爸的唯一招数就是把我关太平间。一开始当然很害怕,但久了就习惯了,跟自己的房间一样啊。我后来在太平间偷偷藏了蜡烛和玩具,一被爸爸关禁闭,就在里面独自点蜡烛玩玩具。”

    “谁也不会相信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可是,它确实是真实的。除了姓名、时间和背景外,其他的完全都是过去已经发生过的事情。因为很多事情过于骇人听闻,无法详细描述。”

    这段话出自36万字的恐怖悬疑小说《太平间里的恶魔》开头。

    作品简介

    他是一个百年难遇的奇人怪人,他技高胆大但又愚笨懦弱,机智狡诈但又鲁莽愚蠢,他一边绞尽脑汁不断地摆脱自己的犯罪嫌疑,与机智的警察和一群狡诈的罪犯暗中斗智,另一边又不停地在制造着一系列罕事惊人的犯罪。在他犯罪的道路上,他演绎了"武松打虎"和"狼爱上羊"的角色。谁都不会相信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故事里的人物个性鲜明,情节曲折、惊心动魄,充满悬疑和紧张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