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兽兽走秀被摸胸揩油 这点小事情不算是什么东西

    【兽兽走秀被摸胸揩油】兽兽走秀被摸胸揩油,是潜规则还是炒作?其实有网友称这早已见习惯了,对女明星来说这小事情不算是什么东西。你看兽兽被摸胸揩油还笑咪了眼。

    兽兽走秀被摸胸揩油
    兽兽走秀被摸胸揩油

    股城网报道,3月28日,2013中国时装周上沉寂许久的“兽兽”现身并排练走秀,只见足球宝贝翟凌“兽兽”脚踏黑色直筒长靴,套一件舒适的黑色大风衣便投入到现场与男模正在紧张排练当中,这时候舞台导演走过来指导台步和位置,但似乎是在借着指导之名,不时对“兽兽”上下其手,还主动帮“兽兽”整理衣服摸胸揩油,一旁的男模也不甘示弱,整个人贴在了“兽兽”身上,“兽兽”脸色尴尬但依然挤出笑容完成了走秀的排练。

    被誉为“中国第一美女车模”的“兽兽”翟凌,拥有天使面孔和魔鬼身材,既清纯又性感。不过,一个如此清纯性感的美女,竟然被导演抹胸揩油都不出声,脾气也太好了吧!

    有网友调侃她应该已经习惯了,其实对于女明星的揩油,这点小意思不算是什么东西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