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7岁副县长挂科被退学 工作业绩从而何来?

    27岁副县长挂科被退学,一边工作一边全日制读研,知情人士对“新华视点”记者证实,因为必修课出现多门“挂科”,湘潭大学已决定对27岁的湖南湘潭县副县长徐韬作退学处理,其学籍已被取消。

    五年七换岗,工作十个月就被提拔为副科级干部,一年半就从正科级变成副处,湖南郴州参加公选却在湘潭被录用,期间还是知名高校全日制研究生……因为这些经历,27岁的湘潭县副县长徐韬被外界称为“神童”,备受关注和质疑。在徐韬参加工作的五年中,有近三年时间他还有另一身份——湘潭大学法学院全日制研究生,期间甚至还换了岗位升了职。公众纷纷质疑,一边工作一边读研,工作业绩从而何来?上课和上班,如何两头兼顾?

    对此,徐韬曾表示,边读书边工作的原则是“在不影响工作的情况下读书”,因为工作忙碌,自己上课时间很少,成绩不好,“补考过了三科,还有三科补考没过”。

    知情人士透露,在“火箭提拔”事件中也被推上风口浪尖的湘潭大学,日前依据研究生的管理规定,因徐韬在就读期间已有三门必修课不及格,决定取消其学籍,作退学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