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兽兽走秀被摸胸揩油 咪咪搓圆又搓扁兽兽忘情享受

    兽兽走秀被摸胸揩油,是潜规则还是炒作?3月28日,2013中国时装周上沉寂许久的“兽兽”现身并排练走秀,不过兽兽走秀被摸胸揩油,只见舞台导演借指导为名,不时对“兽兽”上下其手,还主动帮“兽兽”整理衣服摸胸揩油,兽兽的咪咪被搓圆又搓扁,表情显得非常忘情享受。

    兽兽走秀被摸胸揩油
    兽兽走秀被摸胸揩油

    3月28日,2013中国时装周上沉寂许久的“兽兽”现身并排练走秀,只见足球宝贝翟凌“兽兽”脚踏黑色直筒长靴,套一件舒适的黑色大风衣便投入到现场与男模正在紧张排练当中,这时候舞台导演走过来指导台步和位置,但似乎是在借着指导之名,不时对“兽兽”上下其手,还主动帮“兽兽”整理衣服摸胸揩油,一旁的男模也不甘示弱,整个人贴在了“兽兽”身上,“兽兽”脸色尴尬但依然挤出笑容完成了走秀的排练。

    被誉为“中国第一美女车模”的“兽兽”翟凌,拥有天使面孔和魔鬼身材,既清纯又性感。不过,一个如此清纯性感的美女,竟然被导演抹胸揩油都不出声,脾气也太好了吧!

    兽兽门事件

    模特圈爆出2010年第一个艳照事件——兽兽门,其程度堪比陈冠希“艳照门”事件。女主角竟然是来自超级模特、足球宝贝兽兽。视频男主角以及传播视频的是兽兽2007年所交的前任男友,该视频内容被疑是其前男友遭弃后报复行为。

    截至到2010年2月曝光的仅是冰山一角,“还有220兆的完全版本没有流出”。也有网友质疑这是一场炒作,对此,兽兽的朋友接受采访时予以否认,称这一切是兽兽的前男友杨迪所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