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兽兽门事件不雅照曝光 目前已走出阴影重新生活

    兽兽门事件曾经是轰动一时的重大桃色事件,事件曝光后主角翟凌的人生也发生了很大的改变,有人说她因为兽兽门事件获得了很大的利益,也有人说她是兽兽门事件的受害者。后来兽兽逐渐从不雅事件中走了出来,不仅交了男朋友还定居海外,应该说已经成功走出了不雅事件的影响。

    兽兽门事件
    兽兽门事件

    但是兽兽门事件是翟凌永远也无法绕过去的一个话题,2010年2月,翟凌的不雅照在网络上疯狂传播,直到2月21日,有人在网络上上传了声称女主角是翟凌的不雅视频。网络上这三段共计30.5M,8分钟长的不雅视频一经上传就被网民广泛传播,据称,该视频内容极为地露骨。

    “兽兽门”从此被网民广泛传播。甚至到2月24日,有关翟凌的搜索在谷歌搜索排行前8名中占了6项。而后又有其为主角的情色视频流出。据悉兽兽翟凌是1987年8月18日出生于山东济南,中国模特。2008北京车展上,翟凌脱颖而出。2010年,因其前男友的恶意报复,将其不雅视频公布于互联网,引发“兽兽门”。2010年4月,翟凌重新站到了舞台上,并亮相北京车展。

    虽然当年的兽兽门事件对翟凌的人生造成了难以估量的影响,但是她也因祸得福,人气不降反升,还借此走进了娱乐圈。2013年她亮相《蜘蛛侠3》的中国首映礼,还参演了电影《绑架大明星》。据悉,兽兽现在已经结婚并怀孕生子。后来她在微博还晒出了和老公出游的照片,由此可见,她已完全走出了不雅事件的影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