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最有钱的明星 赵本山居然屈居第三

    中国最有钱的明星,关注娱乐圈这么多年,即便只是吃瓜群众也能对圈内的各种大小事件略知一二,明星结婚、生子、、出轨、离婚等都是很多人茶余饭后的闲谈话题。同时,还有很多人非常关心片酬动辄几亿的明星们的身家究竟会有多高呢?而中国最有钱的明星又会是谁?

    第一名林志颖

    林志颖
    林志颖

    有着“不老男神“之称的林志颖在娱乐圈内的身家之高早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18岁那年,他就早已凭借着自己的能力,赚取了人生中的第一台法拉利,而同龄的很多明星却还在跑龙套。同时,林志颖还是HAC俱乐部的会员,据说能成为该俱乐部会员的必须身价超过百亿才行,而目前能成为该俱乐部会员的,在全球一共也才有11位,不愧被网友评为中国最有钱的明星。

    第二名成龙

    刚拿下“奥斯卡终身成就奖“的成龙,身价也随即上涨,据说成龙在拍摄电影《环游世界80天》时的酬劳就已经高达2亿多元人民币。而且,私底下的成龙已经拥有了30多台千万级别的跑车,全球的豪宅也已有十几栋。不过,成龙之所以能拥有这一切也是付出了很多的,曾经有导演形容成龙就是拿生命在拍戏。

    第三名赵本山

    本山大叔有钱早已人尽皆知,不过究竟多有钱呢?就说本山大叔早前购进的一辆私人飞机,价值是2.5亿,而且,赵本山当时绝对是大陆明星中第一个拥有私人飞机的人。如今他的本山传媒的商业帝国日趋强大,可以说是日进斗金,所以身家绝对不会低于5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