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南虞城教育局长被曝艳照:官员桃色风波何时休?

    股城网讯:河南虞城教育局长被曝艳照,官员桃色风波何时休?河南虞城教育局长被曝艳照,当事人含冤,苍蝇岂能叮无缝蛋?河南虞城教育局长被曝艳照,到底是陷害还是属实相信正义自有定论。

    河南虞城教育局长被曝艳照
    河南虞城教育局长被曝艳照

    昨日,有网友发帖爆料称,河南省虞城县教育局局长张洪涛与情妇约会艳照曝光。后经虞城县委宣传部证实,该艳照门事件中的男主角不是虞城县教育局局长,系有人陷害,目前警方已经锁定发帖人,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3月28日上午,自称是虞城县一名教师的人在网上发帖,举报虞城县教育局局长张洪涛索贿受贿、包养情妇、200多万在上海买房的事情。

    举报人称虽遭多次举报,依旧没有得到查处,发帖人表示,“非常事情,还是采取非常手段”,随后附上4张照片,其中三张是一男一女的床戏照片,一张是一中年男子的侧面照片。

    3月29日上午,虞城县委宣传部告诉记者,虞城县教育局局长张洪涛得知这个帖子后,立即向当地公安机关报了案,经查实,帖子中的艳照男主角并非虞城县教育局局长,而是从山东的一个视频上截取照片,是对虞城县教育局局长的诬陷,目前警方已经锁定发帖人,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对于举报人所谓的“索贿受贿、200多万在上海买房”的举报,虞城县委宣传部一负责人称,对于这样的举报,虞城县教育局局长张洪涛已经请求虞城县纪委调查,目前事情正在调查之中。

    河南虞城县教育局长“艳照门”事件始末:

    3月28日上午,网上有人举报虞城县教育局局长张洪涛索贿受贿、包养情妇、200多万在上海买房,并曝出艳照。3月29日,当地宣传部回应称,当事人称被诬陷已报案。

    3月28日上午,一名自称虞城县教师的人发帖举报虞城县教育局局长张洪涛索贿受贿、包养情妇、200多万在上海买房的事情。举报人称多次举报没有查处,就决定在网上举报,随后附上三张床照,一张中年男子侧面照。

    3月29日上午,央视网记者联系虞城县委宣传部,一位贾姓科长表示,张洪涛已经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对于“索贿受贿、200多万在上海买房”的举报,张洪涛已经请求虞城县纪委调查。警方知情人士称,帖子中的艳照男主角可能并非虞城县教育局局长,而是从外地一个视频上截取的照片,是对虞城县教育局局长的诬陷,目前警方正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