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经纪人披露张国荣自杀真相 惊世讯息是张国荣托梦告知

    近日,经纪人披露张国荣自杀真相,称哥哥死亡时间并非03年4月1日的傍晚6点41分,而是6点43分。另外,张国荣经纪人陈淑芬小姐说,自己曾梦到哥哥,他托梦告诉自己一些事。对此,有人怀疑,或许这与张国荣自杀真相有关。

    十年生死两茫茫。下周一就是一代巨星张国荣逝世十周年,大家一直以为“哥哥”的死亡时间是03年4月1日的傍晚6点41分,但当日约了张国荣在中环文华酒店见面的陈淑芬,事隔十载,终于揭露真正的死亡时间却说:“其实系6点43分。”

    写下遗书纵身一跳

    在03年4月1日下午4时半,患了抑郁症的张国荣到达中环文华酒店24楼的私人会所。平日打扮优闲的他,这天却穿上笔挺西装,显得事不寻常。他点了一杯清水、一杯冻柠水、一包烟和一个苹果;职员发现他似乎心事重重,独个儿在会所内来回踱步。之后,他步出房间露台看海景,还叫服务员将枱搬出露台,又问服务员要了纸笔写下遗书,然后纵身一跳,结束传奇一生,终年46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