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经纪人披露张国荣自杀真相 惊世讯息是张国荣托梦告知(2)

    哥哥怕唐唐伤心

    当日,张国荣约了经理人陈淑芬在文华酒店见面,她久等不见对方出现,于是致电给他。张国荣叫她等一会儿,其后又致电叫她到酒店门外等候,结果她听到“嘭”的一声,张国荣从24楼跃下轻生。这些年来,大家都以为哥哥的死亡时间是傍晚6点41分,然而陈淑芬日前在香港仔的办公室接受本报记者专访,却道出了哥哥真正的死亡时间:“系6点43分,我哋问过相士,一刻钟(15分钟)内系冇分别,所以唔想特登为两分钟澄清,亦唔知(6点41分)边度消息出嚟,因为我好清楚时间,我等紧佢时好心急,成日睇钟点解仲未到?我啱啱睇完时间就发生件事,所以好知道时间,我只表好准时。”

    究竟当年张国荣临死前为什么选择通知她,而不是一生挚爱的唐鹤德(唐唐)?陈淑芬表示:“我觉得佢系谂住我个人坚强啲,可以交托畀我做,可能佢信得我过,又睇得起我,所以将呢件咁紧要事交畀我做。”她又同意哥哥可能怕唐唐伤心:“我谂佢可能担心唐生处理唔到,会手足无措,会伤心到完全唔知点处理,仲惊可能会发生更加严重嘅事,佢唔想见到嘅事发生。”

    成功维护张尊严

    陈淑芬和张国荣相交22年,情如姐弟。她知道张国荣选择最后通知她,是相信她能冷静处理,为他保留最后尊严。回忆当日,陈淑芬说:“我第一时间通知唐生,第二个即刻揾保安,当时我都好惊奇,点解自己可以咁冷静处理件事,即刻揾人去做啲保护佢嘅嘢。”

    结果陈淑芬处理“成功”,没有传媒拍到张国荣的尸体照片。她叹说,这可能是哥哥临死前对她唯一的托付,就是维护他的尊严,“最起码我要做到保护佢尊严”。

    上一页123下一页